无址信【不接稿】

晋江id无址信,十八线三流透明写手
沉迷二与二点五次元,一生不羁爱冷门,秘技为反复横跳
轻度强迫症,重度社恐,懒癌晚期,填坑会死星人

综英美·当我试图变性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chapter44

  传闻里的艾略特·埃利奥特,聪慧俊秀,温文知礼,是个早早出入家族产业的天才少年,除此之外他的为人风评就同他的父亲一样好。

 

  “你这么说,是想告诉我他不是个好东西?”杰森问。

 

  神父故作诧异地看他一眼,“你怎么会这样想?”

 

  蒂莫西帮他们找了个折中的地界,难的是还要设备齐全不会引起动静,又不能真的牵扯到双方的身份问题。而他本人作为中间人此刻并不在场,杰森悄悄问神父,“所以你们的关系其实还不错?你和德雷克先生?”提姆那种小控制狂遇上这种事肯定会死缠烂打留下来瞧瞧是怎么个发展的——他喜欢把一整件事情从头到尾原原本本地补充起来,不然从别人嘴里打听到的事情过程总要旁敲侧击查证再查证。一个完完全全的怀疑论者,杰森想。而德雷克先生——原谅他只想加上尊称,以此来保持距离。

 

  神父沉吟片刻,“既然你也认识蒂莫西......”他斟酌着说,“...那你就该知道这不是信不信任的问题。那一家子的控制欲都一脉相承。”

 

  他掰过杰森的肩膀,揽着他向天花板墙角挥挥手,“嗨德雷克,小朋友想跟你打个招呼。”

 

  “......”杰森跟着挥挥手,干巴巴道,“嗨,德雷克先生。”

 

  蒂莫西此时西装革履坐在他的总裁办公室,电脑屏幕上大大方方显示着监控画面。他从文件资料里抬起头看到这一幕,唇角勾了勾,眼里毫无笑意,“所以你们确实很像。”他淡声道。对面两人当然什么都听不到,可是神父却在杰森尴尬低头时对着镜头回应似的挑了挑眉毛。

 

*

  大概二十分钟后艾略特埃利奥特到场。一进来就有些热情过分地要和神父握手,“抱歉抱歉,我竟然迟到了!”他回头看到杰森,眨眨眼,“这位就是需要帮助的小先生吧?”

 

  他的嘴上称呼杰森是“小”先生,但其实他自己看起来也并不比杰森大多少。西方人的面孔本来就显老,艾略特却有一张讨巧的娃娃脸。他穿着白大褂,气质身形都很接近一个成熟男人了,跳脱的举止却像是勉强才成年。

 

  杰森也趁机打量他。艾略特也是棕发绿眼,但却是清秀挂,长得不太像托马斯——理所当然也不太像安洁莉娜。可是杰森却越看他越觉得眼熟。他脸上的表情懊恼与讨好都有些过分夸张,不仔细看甚至会觉得有些油腻。然而他的眼神却是很狡黠的,满是试探但又不招人厌烦。杰森思索片刻,反应过来他长得像比阿特丽斯,性格又和安洁莉娜有些微妙的重合。

 

  真奇怪。杰森一边和艾略特握手一边想,托马斯的基因到底有什么问题?本来以为安洁莉娜已经是天下独有的奇葩了,怎么又来一个艾略特?

 

  “先说好,这次我来虽然是德雷克先生帮忙牵线,但我也是特意想同陶德先生您交好的。”艾略特笑嘻嘻道,讲的是市侩的内容,语气却很有些跳脱的孩子气,“当然——仅是我个人。不代表埃利奥特。”

 

  “我没什么值得埃利奥特家的少爷特意交好的,”神父说,“我只是个穷得叮当响的神父。还得靠你们这些富人的接济。”

 

  “但我还是要感谢您此次给我这个接济的机会,”艾略特同他姐姐一样会看人,意识到神父不耐烦同他打官腔,立刻转向杰森进入正题,“那么,小先生,让我瞧瞧——你有什么问题?”

 

*

  “嗯——”艾略特沉吟着。

 

“所以?”神父问。

 

  杰森正躺在床上,上衣撩上去,肚皮冰冰凉。他两眼无神地望天花板,一点不想去听旁边人的评价。

 

  “——不可思议,”艾略特困惑的说,“他是天生的吗?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有些变种人的身体构造就很奇特......”

 

  “不,”神父间断地说,“他不是变种人。请把他当作普通人类对待。”

 

  “普通人类可不会......”艾略特嘟嘟哝哝,“说真的,这方面的研究泰国可要发达多了......”

 

  杰森忍不住想这男人的嘴怎么那么欠?

 

  “可这实在是很奇怪......”艾略特还在继续困惑地扫视着电脑上的图像和各项指标,“他的下体并没有多出女性的器官。那么他肚子里的子宫又是连接到哪里?你知道这个不弄清楚可不是简简单单切一刀的事情......见鬼,他身体里也没有雌性激素之类的,各项数值都很正常,和普通男人一样正常。所以他只是肚子里突然多出一个子宫?老实说这可有点吓人......等等,见鬼,这是什么的数据?”

 

  他困惑的点开图标,交错的彩色线起起伏伏,缓慢却稳定的升高。

 

神父站在他身后,也观察一会,然后转头和杰森交换一个眼神:

 

你还记得你发情期是什么时候吗?

 

杰森心情复杂地回视他:... ...

 

  神父回过头,咳一声,“啊,他大概是......经期失调。”

 

  艾略特说,“......啊?”

  

*

  “我个人的建议是,最好不要急着立刻手术。”艾略特说,“我得承认这的确是我个人能力不足的缘故......但在不清楚情况的前提下贸贸然动刀子实在不是个好选择。”

 

  杰森默默坐起来,把衣服拉下去。神父很贴心的出去了,把交谈的空间留给当事人。但杰森觉得他大概只是觉得留下来听这种事很尴尬。而艾略特也明白神父的意思,径直跳过神父来跟杰森交谈。

 

  当然,论手术方面艾略特才是两个人中专业的那个,但单就omega本身的身体情况而言艾略特也不可能对着杰森瞎说一气——杰森自己在刚发现分化那会儿可是有好好研究过这方面资料的,那时候他就已经为着有朝一日做准备了。现在艾略特拿出来的理由听起来也都很诚恳,很有道理......但是想到托马斯和安洁莉娜的本性杰森就克制不住自己的怀疑,“我想,你应该不是想劝我,多做几次剖腹,让你直接看看肚子里面吧...?”

 

  艾略特一顿,两秒之后他立刻扬起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哈哈那怎么会呢......哈,哈。”他理直气壮地瞪杰森,“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是个医生哎。我超有良心的好不好。”

 

  “......”杰森对他的说话风格有一种过于熟悉的无力感,“德雷克先生还在看着呢。”冲着这份熟悉他好心提醒。

 

  艾略特迅速挂上假笑营业,“请您务必放心。我不是那种人。”

 

  最后他得出的结论是,手术是可以做的,但最好等到杰森身体的各项数值都稳定下来。关于这点杰森自己也无可反驳。抑制剂打了这么久了谁还记得有发情期这回事啊?

 

  和艾略特约好定期复查后两方分手。神父把破破烂烂的老爷车换成了德雷克那里磕来的豪车接人,握着方向盘问他,“所以你现在还连接的上圆桌会议吗?”

 

杰森这才想起来这回事。他感受一下,迟疑地摇摇头,“我能感觉到它还在,真的想要联系他们也不是做不到......但是我,只是直觉,我觉得在这里受到的阻力会比较大。我也不知道?”

 

“那就没办法了,”神父若无其事地转过方向盘,“恐怕你得自己熬过一次发情期。你可以吗?”

 

  “......我试试。”杰森不确定的说,然后他向神父征询道,“艾略特没有问题吗?”

 

  “我还以为你们一见如故。”神父声音带笑,“这你倒是可以放心,他和托马斯不是一路人......你知道超级英雄有找助手这个说法吧?德雷克挺欣赏他的。”

 

  “喔,”杰森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感叹什么,“所以他和他爸爸关系不好也是众所周知的事啰?”

 

  “坊间传闻,他的母亲——你大概猜到了,就是比阿特丽斯,作为科波特家送给埃利奥特的小礼物,在埃利奥特家过得可不是太好——当然,她已经去世很久了。”

 

  换句话说,艾略特和托马斯不和已经很久了。甚至不和到父亲是反派儿子就要投奔义警的地步。

 

  杰森思索片刻。神父把话题又拐向别的方向,“不过上流社会的其他人倒是因此围观得津津有味。韦恩家和埃利奥特家在这件事上可是被相提并论了。”

 

  杰森“嗯?”一声。

 

  “儿子不孝。”神父意味深长地道,“托马斯先生可就要步上布鲁斯先生的后尘了。”

评论(10)
热度(120)